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又多一名家庭成员!42岁田村淳妻子顺利产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28 12:1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村淳晒女儿小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日本综艺天王小淳(田村淳)主持《男女纠察队》红透半边天,还跨足台湾主持节目,在台、日享有高人气。他27日晚上在脸书发文,公布自己女儿诞生,写下:“报告大家,多了一名家庭新成员,是个健康的女孩。我家也要变热闹了呢!”


他3年前闪电宣布结婚,正式终结“千人斩”身分,与小10岁的圈外妻香娜共结连理。女方身材高挑,长相甜美,被外界认为能紧抓小淳的心,确实不容易。如今2人女儿诞生,可谓有女万事足,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