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A LIFE~深爱的人~》 收视率节节攀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4 23:0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 LIFE~深爱的人~》第2集剧照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TBS连续剧《A LIFE~深爱的人~》(周日晚9时播出)第2集于1月22日播出,平均收视率高达14.7%(日本关东地区)。


这是木村拓哉初次饰演外科医生。该剧以医院为背景,围绕“深爱之人的生命”“无法替代的人生”展开,讲述了一个充满爱情、欲望、友情、嫉妒与自尊的爱情故事。


该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木村拓哉饰演医术高超的外科医生冲田一光;竹内结子饰演冲田的前女友坛上深冬;浅野忠信饰演医院副院长兼脑神经外科医生坛上壮大,他背叛了昔日好友冲田并且是深冬的丈夫;松山研一饰演年轻的外科医生井川飒太;木村文乃饰演手术护士柴田由纪;菜菜绪饰演顾问律师榊原实梨;及川光博饰演第一外科部长羽村圭吾。


第2集中,冲田一光受坛上壮大之托,决定留在坛上纪念医院为坛上深冬做手术。但是却因为深冬的病情加重而陷入苦恼。一天,医院决定井川飒太为制作和点心的患者森本(平泉成饰)的主治医生。当井川知道了森本是院长(柄本明)委托的患者之后,他努力地进行大动脉瘤手术意象训练。森本手术讲解现场,井川被追问该手术是否会留有后遗症时,他断言称:“没问题。”森本手术日终于来临,但是……。(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