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隆子等实力明星加盟《四重奏》  收获好评如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3 18: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松隆子、满岛光、松田龙平、高桥一生等联袂出演的TBS周二电视连续剧《四重奏》第2集已于1月24日播出。


该剧是坂元裕二继《Mother》、《最完美的离婚》及《Woman》等热门佳作后的独创作品,以冬季的轻井泽为舞台,讲述成年男女的爱情故事。该剧由著名言情剧编剧坂元裕二和实力演员松隆子、满岛光、高桥一生及松田龙平等共同打造,引发热烈关注。


1月17日播出的第1集中,松隆子、满岛光、高桥一生及松田龙平等4人开始了独特的交涉,一边隐藏真实一边共同生活。如此安排,让接下来的情节无论怎么展开都合情合理。观众纷纷称赞道:“让人心情激动!”“超级好看!!”“4个角色都非常有个性,以他们4个的演技绝对可以演好!”“人物设定很吸引人,对话也很有趣,情节安排很悬疑。”“四重奏好看得不可思议。”(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