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西内玛利亚首次主演月九剧  坦言“好想立刻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3 18: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24日,日本歌手、模特兼演员西内玛利亚荣获第28届日本“最佳珠宝佩戴者”奖,并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颁奖仪式。此外,由她首次主演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不好意思,我们明天要结婚》(周一晚9时播出)已于1月23日首播,西内借此时机表明了结婚意愿。


西内身穿和服样式的连衣裙登台,发表获奖感言。她笑着说:“上个月刚过完23岁的生日,身为20余岁年龄层的代表,获得这个奖项真是十分开心。”她还提及自己的目标称:“接下来走向30岁的7年里,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仍可以获得该奖的女性。”


此外,提及宝石,西内联想说:“说起宝石,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结婚吧。”被问及有无结婚打算时,西内表示自己出演的角色让她想结婚的意愿更加强烈,“我想结婚呀。因为另一个自己(指自己饰演的高梨明日香)想结婚,从她来说,恨不得立刻就结婚!”“我想成为男性眼中特别有魅力的女性。到了真正重要的时刻,如果自己能收到宝石礼物,肯定会特别开心。”并笑着表示:“也梦想过自己结婚。”(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