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偶像成员哭诉受到人身威胁 希望早日逮捕凶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8 6:5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假面女子成员神谷惠里奈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哭诉收到人身威胁,希望警方能够尽早逮捕凶手。


根据神谷惠里奈的报告,上月24日神谷的博客上收到威胁要绑架、杀害她的留言,30日神谷报警,但由于留言者使用海外IP,很难确定留言对象。神谷表示自己的演艺工作不会因受到威胁而暂停,但希望警方能够尽早逮捕犯人,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国内法规尽快正视这一现象并进行整顿。同属于组合假面女子的成员立花安娜在2014年也受到同样威胁,去年11月成员樱雪也有被威胁的经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