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绫野刚“变身怪物”首度主演NTV4月剧《弗兰肯斯坦之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8 7: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决定4月播放电视剧《弗兰肯斯坦之恋》(每周日22:30播出),绫野刚将首度主演NTV系电视剧,饰演具有不死之身的怪物一角。


该剧是以世界闻名的恐怖悬疑鼻祖“弗兰肯斯坦”为原型创作的故事。100年前的某个机缘巧合下,一个怪物出生了。他有着和人类相似的外形,确非人类。但他却有一颗比人类更加温柔的心。他偷偷生活在森林深处,虽知道是天方夜谭,但还是日思夜想像“人”一样生活。阴差阳错,他遇到了一个人类,不久后便与之坠入爱河。但是,一个怪物不能与人类“接触”的秘密也暴露出来...


接到这个角色后,绫野刚提出“首先,我不是一个人类”。他表示:“读完剧本感到很惊讶,‘真的要演这个角色吗?能演好吗?’。只不过,虽然是个怪物却并不恐怖,我想把它演成一个‘可爱’的怪物,怪物与人相遇,不断了解人类,了解世界,这是一个轻松的爱情故事。(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