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指原莉乃当选最讨厌偶像 否认年薪近两千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2-20 9:3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否认年薪近两千万



指原莉乃当选最讨厌偶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爆料杂志《周刊文春》近日进行“最讨厌偶像”选举。AKB48偶像家族的人气一姐兼HKT48成员指原莉乃以139票夺得冠军,较排行第2、取得28票的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多出111票。第3位是27票的乃木坂另一成员川村真洋,三位都是曾被《文春》爆过桃色绯闻的偶像。其余入围十大的还有生驹里奈、柏木由纪、松井珠理奈、平手友里奈、白石麻衣、山本彩和堀未央奈。


“最喜欢偶像”方面,由取得82票的桃色四叶草队长百田夏菜子称冠,队友有安杏果凭46票排第2,乃木坂的白石以44票紧随排第3,而生田绘梨花、西野七濑、玉井诗织、佐佐木彩夏、高城灵似、指原、山本彩则顺次排第4至10位。


另外,指原在综艺节目中被主持松本人志提到有关她年薪达3亿日元(约人民币1825万元)的传闻,她当场急否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