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违反规定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2 12:3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稻垣来泉参演的《东京一隅的大厨》由黑岛结菜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曝出有线台WOWOW在拍摄新剧《东京一隅的大厨》时违反劳动法令让童星稻垣来泉进行通宵拍摄,童星哭诉强制过劳,电视台方面承认通宵拍摄并向童星监护人正式道歉。


根据曝料,通宵拍摄发生在1月21日,在东京练马区的东映摄影棚拍摄剧集时。童星稻垣来泉中午12点左右进棚开拍,到次日凌晨5点连续工作17个小时。起因是导演三岛由纪子对童星演技不满,深夜三点依旧让她反复出演同一段落数十次,在场的制作人森井也并未阻止。拍摄结束后稻垣抱着随行的妈妈嚎啕大哭。并且根据爆料,通宵拍摄的前一天,稻垣来泉也参与了持续到深夜2点的14个小时拍摄。而依据劳动基准法,不满13岁的青少年在晚8点到次日5点的时间段内是禁止劳动的。WOWOW的方式明显触犯了法令。


WOWOW电视台在报道出街后立刻承认了让童星通宵拍摄的事实并向童星监护人道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