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FIVE》将拍真人版 佐藤流司黑羽麻璃央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24 11:2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古川香织原作的漫画《FIVE》(台译:FIVE型男五人组)日前确定将由佐藤流司主演,拍摄真人日剧版。与黑羽麻璃央、松冈广大、西井幸人、根岸拓哉组成剧中“MENS 5”成员,女主角将由SUPER☆GiRLS成员浅川梨奈出演。


《FIVE》以按照成绩分班的高中为舞台,描绘特A班最受欢迎的5人组与转学进入特A班的少女麻生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校园恋爱喜剧。曾在2004年到2011年期间连载的《FIVE》人气相当高,随着真人化也顺势推出续篇《FIVE+》,目前正在连载中。


据悉,真人版《FIVE》将于初夏开始在富士电视台网络频道正式配信,播出后登陆富士台深夜时段播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女星 新垣

    天海佑希主动参演 《Byplayers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