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EXO-CBX将于5月24日日本出道 将发迷你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bnt新闻   更新:2017-4-8 13: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XO-CBX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EXO小分队EXO-CBX将于5月正式在日本出道。


7日,SM娱乐方面表示“EXO-CBX将于5月24日在日本发行首张出道迷你专辑《Girls》,正式展开日本活动”。EXO-CBX此前曾通过日本SM官网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不久将会在日本举办showcase,此次的日本出道令人期待。


另外,EXO-CBX由CHEN、伯贤、XIUMIN三人组成,去年10月凭借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在韩国内展开了活动,并横扫各大音源榜单,人气颇高。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M娱乐/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吉田里琴复出 与《一吻》矢

    39岁的滨崎步脸竟然崩坏!但上

    桥田赏公布名单大奖空缺 新垣结

    红白选拔冠军山本彩退出AKB总选

    杏再度怀孕将生第三胎 对父亲出

    芳根京子晨间毕业接新剧 《小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