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即可同床共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4-18 9:4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叶加濑麻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日本写真女星叶加濑麻衣在深夜节目中,曝日本写真业界的内幕,表示常有知名企业家的儿子透过别人传话,想包养写真女星,甚至开出“1个月见1次面,只同床共枕不发生关系,叫价100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的条件,但她表示自己家境富裕,否认被包养。


她表示,不少写真女星因为收入有限,难以维持生活开销,常透过出席联谊派对,认识有钱的企业老板,谈妥条件由对方包养照顾生活。她指出类似的包养条件,一开始都从30万日元(约1.6万人民币)1个月起跳,如果女星不满意条件拒绝,价钱就会不断往上加,说:“我就听过有写真女星以1个月100万日元被包养,但只能同床陪睡、有身体上的接触,不能发生关系。”


她指出曾有写真女星为了上节目曝光,答应和某某人约会,事后却没被安排上节目,受骗上当的例子不在少数。被问及是否曾被包养,她连忙否认:“我的家境算不错,好几个家人、亲戚都是开业看诊的医生,根本就不缺钱,没有被包养的必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

    芦田爱菜学习演戏两不误 考入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