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华丽浮世绘!这部电影里的名妓连脚趾都媚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7-5-2 13:1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要推的是日本 著名艺妓电影——《花魁》。这部影片比获奥斯卡三项大奖的《艺伎回忆录》带来的刺激感官效果要多很多,充斥着让人血脉喷张的镜头,却又色而不淫。



《花魁》是蜷川实花的处女作,熟悉日本文化的一定都知道她——爱用艳丽到极致的色彩来打造锦簇梦境。该影片就是通过鲜明的配色和华丽人物造型,将日本江户时期艺妓云集的繁华场面凸显的淋漓尽致。



这是一个发生在红灯区的故事。女主清叶从小被卖到妓院,她听着澡堂里妓女们的轻浮话语,看着她们的丰腴裸体长大,却一直坚信等后院的树开花,自己就能逃离这里。



17岁,清叶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她疯狂的迷恋惣次郎,心甘情愿把美好的身体献给他。惣次郎却只把她当玩伴。她伤心绝望,却依旧华服装扮,寻欢作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