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十部突破尺度的日本电视剧 并非爱情动作片也诱惑

作者:互联网  来源:3dmgame.com   更新:2017-5-3 12: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位(并列) 同窗会/1993年


故事发生在一个宁静的海滨小镇上,折原七月(齐藤由贵 饰)和男友中庸介(高岛政宏 饰)过着平静的生活,一次偶然中,阿中介结识了名叫丹野唯子(田中美奈子 饰)的活泼女子,两人的关系日渐亲密。七月察觉了阿中的变化,执意要同他分手,之后,她嫁给了曾经的同学安藤风马(西村和彦 饰)。


在安藤风马的内心里,一直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一直以来,他都深深的爱恋着身为同性的阿中,而他和七月之间的婚姻,不过是一个应付父母的幌子而已。为了一解心中的相似之苦,风马流连于夜店之中,在那里,他遇见了丹野岚(山口达也 饰),一夜激情过后,阿岚爱上了风马。终于,一直被蒙在鼓里的七月撞破了风马和阿岚之间的奸情,悲愤交加的她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




7位 上班族金太郎系列/1999年~2004年


英俊帅气的单身爸爸兼公司职员矢岛金太郎(高橋克典 饰)想当年也是暴走族八州连合的大哥。如今的他谨遵亡妻的嘱托,朝九晚五,努力工作,尽心照顾可爱的儿子龙太(島田智之助 饰)。这一天,备受赏识的金太郎调赴大和建设下属的东北营业所。当时大和建设正在努力争取东北市政所主管的公共事业建设项目,然而当地的北东总建却和黑社会天保组以及议员谷冈清四郎(山城新伍 饰)相互勾结,通过暗箱操作将大和建设排除在外。金太郎不齿北东总建的下作行为,遂向对方宣战,他的行为得到了诸多市民以及东北营业所所长伊乡洋造(山崎努 饰)的支持。然而对方也不是好惹的角色,他们分别向金太郎和伊乡的家人送去了恐吓炸弹,这可惹恼了血性男儿金太郎……




6位 监狱学园/2015年


故事发生在位于东京郊外的私立八光学园之中,这所学校致力于培养高贵纯洁的千金大小姐并因此远近闻名。然而,令众人都无法相信的是,自2011年4月起,这所从未被男子所踏足过的圣殿,竟然开始招收男生,而以藤野清志(中川大志 饰)为首的五个男生成为了这所学校历史上的首批男子学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