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刚力彩芽、玲奈主演新日剧 女子监狱内斗智斗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8 19: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刚力彩芽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女囚七人”(朝日电视台每周五晚11点15分~ 播出)在5月5日播放的第3集中,刚力彩芽与特林德尔·玲奈将在深夜开始对决。


刚力彩芽在剧中饰演神秘的京都艺妓神渡琴音,琴音因所谓的“杀人罪”蒙冤入狱,被关押进女子监狱中。在监狱里她被个性强烈的女囚们欺凌,双方展开激烈对峙。琴音每次都能将众人驳倒,最后用怀柔策略逐个击破,她的伶牙俐齿也是本剧一大看点。在第三集中琴音关于日本的待机儿童问题做出发人深省的追问。


特林德尔·玲奈饰演杀死丈夫的前不良少女市川沙罗。为了保护孩子她杀死了好吃懒做不管孩子的丈夫,因杀人罪入狱。


因为想“早点出狱见到女儿”,市川沙罗陷害琴音,自己也成了刺客。但是琴音看穿了单身母亲市川沙罗的苦恼与心事厉声呵斥了她。深夜中二人在监狱对峙,琴音说:“你不得已犯下这样的罪行,是这个社会的错”,精辟的指出现代日本存在的待机儿童问题。听到这话的沙罗会怎样想呢?最先开始欺负琴音,叫她“拖油瓶”的沙罗也会因此被怀柔策略攻陷了吗?再加上刚力彩芽的伶牙俐齿,二人的关系今后会有怎样的变化拭目以待。


虽然剧中人物关系紧张,但在拍摄现场大家的关系却十分融洽。拍摄刷油漆这场戏时,演员们乐此不疲的向对方的脸上涂抹油漆,发现青蛙后大家也都兴奋不已,气氛一如既往的其乐融融。(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

    关八锦户亮将主7月新剧 与松冈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