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佐佐木希等人气女星亲自传授“物美价廉时尚元素”秘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27 11:4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荣登27日发行的《with》7月号杂志的封面。


《with》7月号杂志的特集主题是“寻找物美价廉的物品 乐在其中”。在文章中,佐佐木希畅谈了自己对优衣库的偏爱:“优衣库有很多衣服都很合身,每次去了都会不小心买很多件。”佐佐木希作为“优衣库达人”,在杂志特集中详细介绍了时尚感爆满的衣物、男生女生日常穿衣搭配等经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佐佐木希脸上洋溢着婚后幸福的笑容,并倾囊相授了“佐佐木希风”的穿衣搭配秘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