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刚突发性失聪入院治疗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7-3 9: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刚 堂本光一 演唱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38岁)近日由于左耳罹患突发性失聪已住院接受治疗。28日原定参加东京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东京台音乐祭2017”也因此缺席。只有堂本光一(38岁)独自出演,并宣布了堂本刚住院治疗的消息。

据杰尼斯事务所透露,堂本刚是本月20号左右感觉“左耳不舒服,听不清楚”之后去的医院。医生诊断结果是“突发性失聪”。27日傍晚在安排完相关事项后堂本刚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预计住院1周左右接受治疗。

另据相关人士消息称,虽然堂本刚左耳听不清楚,但是目前没有影响到日常生活。堂本光一向大家说道“他本人精神很好,就是唱歌方面有点问题”。

下月1号日本电视台的音乐节目《THE MUSIC DAY》的演出堂本刚也不能参加,将由光一1个人演出。另外,该台电视剧《我们的勇气 未满都市2017》的拍摄也将受到影响。

“KinKi Kids”将于7月21日迎来出道20周年纪念。他们计划7月15日、16日在横滨体育场举行纪念演唱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