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三谷幸喜集结《真田丸》团队 开拍《风云儿》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7 14:5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NHK大河剧《真田丸》编剧三谷幸喜,日前决定再度集结《真田丸》制作团队,开拍漫画《风云儿们》真人版。


《风云儿们》改编自浦源太郎同名漫画,描绘江户时代前野良泽、杉田玄白等人首次翻译西洋医学书故事。去年参演《真田丸》的片冈爱之助、新纳慎也、山本耕史、草刈正雄等人再度参演。


三谷幸喜表示自己以前就看过这部自己大学时代就开始连载的漫画,自己也从这部漫画中看到了对历史心的理解方式,对自己的创作形成了很大影响。原作者浦源太郎也表示自己的作品能够由三谷幸喜执导真人版,实在相当荣幸,自己也很期待真人版的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