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SKA涉毒案后首度复出录歌 对300名到场粉丝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7 14:5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ASKA日前在东京都内的摄影棚内录制了涉毒案后首度复出的歌曲MV,对赶到现场参与录制的约300名粉丝大声道歉谢罪,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ASKA拍摄的新曲MV是自己2月发行的专辑《Too many people》中收录曲《未来的勋章》,他表示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是以东京奥运会为概念,MV也将剪辑部分运动员画面进去,希望能够参与东京奥运会主题曲的竞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