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挑战饰演单亲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2 20:3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真矢美纪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7日开播的富士系深夜剧《樱的亲子饭》,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同时她在TBS主持的资讯类节目也在每天直播,真矢美纪表示虽然行程相当紧张,自己也会争取做到拍剧主持节目两不误。


《樱的亲子饭》由曾执笔《3年B组金八先生》的清水有生担任编剧,描绘带着在儿子过世后与丈夫离婚,经营旧书店的店主樱,会为饿着肚子来店、素不相识的客人提供免费的亲子饭,听他们诉说烦恼的故事。剧情将涉及欺凌、进食障碍等等社会问题,编剧也前往救助团体、社会团体采访积累实例,将是一部温情社会派作品。制作人表示启用真矢美纪担任主演,就是因为她在TBS的资讯类节目主持过程中,表现出对社会问题的细致观察力,台词也相当具有说服力。真矢美纪则表示自己以前多是饰演精英职业女性,很少出演这种单亲妈妈角色,这次的角色对她来说相当新鲜。同时要兼顾拍剧和主持节目行程相当紧张,希望自己能够安然无恙地度过剧集拍摄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DOCTOR-X》迎旧卡司回归 田中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