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佐藤浩市江口洋介首度共演 新剧《砾石》饰刑警搭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3 10: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佐藤浩市、江口洋介日前确定将主演11月在WOWOW播出的新剧《砾石》,在剧中饰演一对挑战外务省机密的刑警。


佐藤浩市与江口洋介虽然在年轻时代就已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此次在剧中还是首度共演,2008年二人都参演了《黑暗中的孩子们》,却在片中没有同框镜头。新剧中佐藤浩市将饰演主人公刑警木崎睦人,江口洋介饰演上司斋见晃明,江口洋介笑称明明佐藤浩市才是演员前辈,自己却在剧中演前辈的上司,这样的关系让人感觉相当有趣。


《砾石》改编自纪实作家清武英利的同名小说,描绘了调查2001年“外务省机密费用诈取案”的刑警英姿。该剧目前已敲定由若松节朗担任导演,9月正式开机拍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DOCTOR-X》迎旧卡司回归 田中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