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宫地真绪与交往14年圈外男友结婚 深夜节目直播求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9 10:1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宫地真绪日前在《24时TV》深夜时段播出的节目中接受比自己大7岁的圈外男友求婚,宣布将于近日走入婚姻殿堂。


宫地真绪与现任男友是在2003年通过演员朋友的介绍相识的。2004年二人被周刊杂志爆料交往时还并没有正式恋爱,宫地真绪也在活动中否认了与对方交往中,可没有想到这反而成为了二人交往的契机,此后正式开始恋爱,如今已是14年恋爱长跑。在当天的直播节目中宫地真绪自曝与13年前周刊杂志拍到的绯闻男友交往中,男友突然惊喜登场跪地求婚,宫地真绪也当场感动到泪流满面。


在节目中接受男友求婚次日,宫地真绪更新推特晒出左右无名指戒指,写道直播求婚自己也吓了一跳,现在感到十分幸福。宫地真绪所属事务所也表示宫地确与男友订婚,目前正在安排婚礼婚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DOCTOR-X》迎旧卡司回归 田中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