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犬屋敷》动画版声优敲定 小日向文世村上虹郎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9 10:1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确定将推出动画、真人版电影的漫画作品《犬屋敷》日前敲定了10月播出的动画版声优人选,小日向文世、村上虹郎将分别出演改造人犬屋敷和狮子神。


《犬屋敷》描绘了一事无成的高龄上班族犬屋敷和高中生狮子神被选中成为改造人,拥有了超越人类力量的故事。小日向文世和村上虹郎将为动画版中两位主角献声,但目前二人是否会同样出演真人版还尚未公布。小日向文世表示自己来饰演这个“能打”的角色,自己相当意外,希望能够不辜负原作粉丝的期待。村上虹郎则表示这部作品揭露了现代社会的人性,是一部相当值得一看的作品,希望大家期待10月动画版的播出。


据悉,动画版将由MAPPA担任制作,主题曲由大热乐队MAN WITH A MISSION提供,目前真人版的卡司、制作阵容尚未解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DOCTOR-X》迎旧卡司回归 田中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