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挑战密室推理题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30 10: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榉坂46派生团体“平假名榉坂46”日前确定将主演东京台深夜档期定于10月19日播出的新剧《Re:Mind》,剧集与此前榉坂46主演的《谁杀了德山大五郎》以及《残酷的观众们》类似,是由团体所有成员出演的密室推理题材。


《Re:Mind》依然由综合制作人秋元康原创故事,团体12名成员同为高中同学,被困在一间有超大桌子房间的她们将拼命寻找被关在房间里的原因,以及逃出密室的方法,对于几乎没有演技经验的成员们来说,这次的新剧主演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据悉这次的新剧将于9月上旬正式开始拍摄,成品将在Netflix面向全世界配信公开,10月19日开始在东京台播出与观众见面,兼任榉坂与平假名团的成员长浜宁琉表示这次团体主演的剧集让成员们都有些不安,但大家都很喜欢悬疑题材,因此十分期待开机拍摄,希望成员们的表演能够让观众感同身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DOCTOR-X》迎旧卡司回归 田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