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日影动员:《关原》空降首位《神奇女侠》首周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31 10:2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的电影动员榜单由东宝大作《关原》空降首位,华纳新片《神奇女侠》首周上榜,《加勒比海盗》虽未能入榜,仍以65.8亿日元的成绩登上日本历代票房前百名的宝座。


改编自司马辽太郎同名小说,由《日本最长的一天》导演原田真人掌镜执导的新片《关原》上映首周空降动员榜单首位。这部累计发行超过620万部的人气小说描绘了石田三成与德川家康之间的关原合战,冈田准一饰演主人公石田三成,对手德川家康则由役所广司出演。首周动员31.24万人前往电影院观影,首周票房收入逼近4亿日元。首日观众调查中男女性别比为54:46,女性观众也前往观影让该片展现出了长线票房走势,同时观众年龄以40岁以上为主,10至30岁观众约有三成,最终票房成绩很有可能落在30亿日元左右。


华纳新片《神奇女侠》上周上映,首周动员人数为18.2万人,票房收入2.67亿日元排名动员榜单第三位。神奇女侠在DC系列作品《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首度登场,这次的新作则以神奇女侠为主角,描绘从小生活在天堂岛上的“神奇女侠”戴安娜的成长故事。神奇女侠戴安娜由盖尔-加朵饰演,掌控故事关键的男主角史蒂夫由克里斯-派恩饰演,导演为曾执导《女魔头》的女导演派蒂-杰金斯。


除了上周末登场的两部新片外,《神偷奶爸3》仍以不错的势头霸占动员榜单前三的位置,周末动员18.8万人,票房收入2.31亿日元,目前该片已累计超过62亿日元票房。《想吃你的胰脏》与前周同样维持榜单第五位的排名,目前该片累计票房收入已超过25亿日元,东宝力保的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在上映8周后票房终于冲破30亿。《剧场版口袋妖怪》《银魂》的排名均顺次下跌,前者票房已超过31亿日元,《银魂》的票房累计已有36亿日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