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条彩未《覆面系NOISE》歌手出道 发单曲联动电影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 11:3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中条彩未日前确定与电影《覆面系NOISE》片中志尊淳、杉野遥亮、矶村勇斗共组乐队发单曲,以歌手出道形式联动电影宣传。


此次剧中乐队四人以“in NO hurry to shout;”队名发单,延续片中乐队配置,中条彩未、志尊淳将挑战吉他,杉野遥亮负责贝斯,矶村勇斗则是乐队鼓手。四人此前都不曾接触过演奏乐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才逐渐成型。中条彩未在经过声音训练后已能完美录音,连预定由他人录制的和声部分也全部自己搞定,声音相当有天赋。由于乐队完成度很高,制作方也干脆支持乐队发单出道,以与原作中完全一致的造型亮相为电影做联动宣传,为这支蒙面乐队供曲的也是同样蒙面出镜的人气乐队“man with a mission”。


主唱中条彩未表示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不擅长唱歌,没想到还有能够以歌手身份登上舞台的一天,虽然觉得有些不安,但至少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这部电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