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吉田羊主演日版《铁证悬案》将拍续集 原班人马再度集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4 11:3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吉田羊主演,去年在WOWOW播放的日本版《铁证悬案》日前确定将制作第二部,在来年播放与观众见面,首部参演卡司永山绚斗、泷藤贤一、光石研、三浦友和将悉数回归,导演也依然由波多野贵文担任。


《铁证悬案》是2003年至2010年播出的话题美剧,WOWOW翻拍的日版播出后话题度也相当高,饰演神奈川县警石川百合的吉田羊展现出了与原版女主角不同的风貌。她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部作品,希望能够像原版一样多拍几集,为观众们带来更为精彩的故事。同时自己也十分期待续篇中能够再详细刻画搜查一课团队其他成员的故事。


据悉第二季的《铁证悬案》也将与前作同样,在解决悬案时会播放当时的流行曲目作为BGM,制作方表示这也是剧集的一大看点,希望观众能够期待新作的选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

    “ST学园祭”美男美女齐聚 模特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