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公映 福山雅治广濑铃亮相红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6 13: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导演是枝裕和新片《第三次杀人》于当地时间9月5日在威尼斯电影节公映,参演该片的福山雅治、役所广司、广濑铃与导演一起亮相威尼斯红毯。




2013年曾同样与是枝裕和导演一同登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的福山雅治表示,自己参加海外电影节的经验很少,没想到在电影节反而可以集中精力观看电影,同时他也对公映后观众的反应表示感谢。是枝裕和则表示自己与威尼斯缘分不浅,这是自己最开始成名的电影节,希望在22年之后再度参战,能够让威尼斯看到自己的成长。



年仅19岁的广濑铃是第二次随导演是枝裕和出征海外电影节,比起《海街日记》时亮相戛纳,此次在威尼斯的红毯亮相,广濑铃则是多了几分成熟大气的气场,颇为亮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AKB48新曲销量超百万 累计销售

    曝武井咲TAKAHIRO奉子成婚 交往

    新木优子被爆是“幸福的科学”

    卷入众筹写真书纠纷 真木阳子删

    榉坂46下属团体将主演新剧 再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