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Border》复归衍生先行做前导 波瑠将主演番外特别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4 13: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波瑠日前确定将主演《Border 2》SP的特别衍生剧,这部由波瑠在剧中饰演的检视官主演的特别剧将分为前后篇,于10月6日、13日连续两周播出与观众见面。


作为10月22日播出的《Border 2》SP前导剧,制作方特别选定波瑠饰演的检视官比嘉作为主角,描绘她作为法医学教室的助手挑战推理连环杀人案的过程。波瑠表示《Border》是自己担任晨间剧女主角之前拍摄的作品,此次回归自己希望能够演出比嘉这一角色人性的一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冲奥片定了!《滚烫的爱》将代

    是枝裕和《第三次杀人》威尼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