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爱过但仍有秘密》大结局Hulu播出 福士苍汰双重人格现身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8 14:0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福士苍汰主演的连续剧《爱过但仍有秘密》TV版大结局于17日晚在NTV播出,大结局播放结束后,将在Hulu推出一集原创番外,解谜故事的真正结局。


在TV版大结局中,福士苍汰所饰演的主人公奥森黎被证明患有人格分裂,Hulu播出的原创番外将展现警局问询室中,黎与另一人格朔的对话,给出黎与爽恋情的最终结局。福士苍汰提到Hulu版的原创番外时表示,这段表演对于自己来说最大的挑战在于需要一人完成30页分量的台词,还要展现出双重人格不同的个性。希望大家能够给原创番外更多关注。


在Hulu播出的原创番外集将分为上下篇,前篇已于17日在TV大结局结束后播放,后篇则将在24日开始配信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夏菜时隔五年再度主演 饰《派遣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仲间由纪惠《明天的约定》饰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