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度跨界出演电视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9 14:5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观月昴、奥道则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新剧《新宿SEVEN》日前公布歌手家入莉奥参演,在剧中饰演饺子店的看板娘一角,这也是她首度触电参演电视剧。


家入在剧中饰演的是夏木麻里经营的饺子店打工店员,看板娘小栞,首度参演日剧她表示刚拿到剧本时还以为是想让她创作主题歌的邀约,没想到是邀请自己出演剧中角色,瞬间有点感动。自己以前没有出演电视剧的经验,对拍摄现场充满向往,十分期待开机拍摄日的到来,同时她希望自己的这份热情能够化为演技,让观众看得满意。


《新宿SEVEN》是东京台将在10月13日深夜档播出的新剧,KAT-TUN成员上田龙也饰演男主角鉴定师,讲述在新宿歌舞伎町发生的种种奇怪案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家入莉奥参演《新宿SEVEN》 首

    夏菜时隔五年再度主演 饰《派遣

    《天才麻将少女》再拍真人版 番

    《DOCTOR-X》再曝追加卡司 永山

    堤真一主演新剧《名片游戏》 揭

    尾野真千子宣布离婚与前夫和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