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柴崎幸注资1.7亿开设IT企业 变身女企业家经营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8 13:4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正在主演NHK大河剧《女城主直虎》的女演员柴崎幸日前被曝料注资1.7亿日元巨款开设IT企业,就任公司CEO变身企业家。


根据周刊杂志的爆料,柴崎幸注资的这家公司于去年11月正式创立,目标是上市经营。今年3月,柴崎幸名下的粉丝俱乐部已交由这家公司运营。爆料称8月前该公司的CEO还在由一名与柴崎幸私人关系很好的APP经营公司社长担任,柴崎幸在对方公司也持有股份,二人是合作经营关系。周刊杂志随即采访了柴崎幸所属经纪公司,公司承认柴崎幸注资并在运营公司,但表示新公司不会接手柴崎幸的经济事务,柴崎幸与经纪公司目前仍是合作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国仲凉子公布怀孕将生二胎 婚后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不能犯》将拍电影前导剧 松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