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接棒第四代声优 宫泽理惠为姆明新剧场版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1 16:5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板栗君)由朵贝-杨笙的绘本改编而成的人偶动画《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的日文配音版日前发表了配音阵容,其中宫泽理惠担当主角的部分。


此作品是由波兰于1978年到1982年期间制作的短篇电视动画片为蓝本,之后被重新数字化制作而成的长篇动画系列的最新一部力作。


此系列在宫泽理惠之前分别有岸田今日子、高山南以及松隆子担任过主角的配音。并且,这也是宫泽理惠自2005年《死者之书》以来时隔12年再次主演剧场版动画片。宫泽本人也是从小就喜爱看姆明系列的绘本和动画片的。她表示,片中那富有艺术感的画面以及姆明之谷中的世界观让我兴奋不已,剧中每个角色都十分生动。我特别喜爱姆明的正义感、坚韧、自由的形象。很开心这次能够通过声音的演绎而参与到剧中。


另外,这部剧由神田沙也加担当旁白。森川智之、朴璐美也有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国仲凉子公布怀孕将生二胎 婚后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受出轨丑闻影响 齐藤由贵辞演大

    安室奈美惠宣布来年引退 或将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