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幸福就好!日本知名女声优野中蓝宣布与普通男性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9 17: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代表作品有《魔法少女小圆》的佐仓杏子、《魔法老师》系列的近卫木乃香、《CLANNAD》的伊吹风子等角色的日本知名女声优野中蓝于今天(8月25日)晚上宣布与一般男性结婚。


幸福就好!日本知名女声优野中蓝宣布与普通男性结婚


今天晚上,野中蓝在自己的YouTube节目《野中蓝 ラリルれ、エブリバディ。》中报告了结婚的消息。根据野中蓝自己在视频中的描述,两人选在了2017年8月21日这个大吉日进行了结婚登记。她的结婚对象为40岁年龄段的一般男性,而且是交往了很久的朋友。两人因为一同到东京打拼而渐渐被彼此吸引,最终发展为交往的关系。野中蓝还在视频里画出了对方的画像,称:“他是个眼睛很细,嘴巴很大,很经常笑的温柔的人。”被问到想要组建一个什么样的家庭时,野中蓝回答:“我希望能建立一个笑声不断的快乐家庭。”


关于结婚的契机,野中蓝谈到在自己在海外的工作增加时,对方能够不在意时差听她抱怨,就是这一点让她觉得很想跟他在一起。今年6月野中蓝在自己生日时提出:“我有想要的东西,不过是有点昭和风的古老的东西。”从而让对方察觉了“结婚”的暗示。另外,野中蓝在声优界是出了名地喜欢喝酒。野中蓝称对方很理解自己的工作,就算喝到早上才回家他也不介意,而且对方说不会让她限制饮酒。


视频最后,野中蓝表示:“结婚之后还是想在自己最喜欢的演员事业上继续精进,奉献更好的演技和作品。”从视频中看得出来野中蓝十分幸福,让我们一起为她送上结婚的祝福吧!(图片:视觉中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国仲凉子公布怀孕将生二胎 婚后

    AKB组合猜拳大会落幕 HKT两成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