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江口洋介和木村拓哉初共演 电视剧中变竞争对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 14:2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文/板栗君)日前了解到,演员江口洋介将出演明年一月开播的朝日台电视剧《BG~身边的保安~》(暂定片名),和此剧的主演前SMAP成员木村拓哉实现首次共演。木村拓哉饰演民间保安公司的一名保安人员,江口洋介则饰演与他对立的警视厅的一名专业警护人员。江口洋介表示:“很期待和木村的合作能够擦出新的火花。”值得注意的是,共演阵容也堪称豪华。据悉,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上川隆也、石田百合子等都将加盟此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