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渡边麻友举办毕业CON 感谢粉丝11年来一直应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 14:2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文/板栗君)将于今年内从AKB48毕业的渡边麻友10月31日在家乡琦玉举办了毕业演唱会。结束演唱后,在粉丝们热情的安可声中渡边麻友再次登台。她吐露当下的心境道:“没有迎来这一天,没有站上今天这个舞台之前,还都没有要从AKB48毕业的实感呢。真是不可思议。”渡边麻友看着台下一万七千人的粉丝,说道:“有这么多这么多的朋友来看我,这11年来一直支持我,真的是感谢都感谢不完。这条路一路走来没有走错。因为有你们在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从心底里感受到了你们的爱。”说完,露出了她那王道爱豆式的微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