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东方神起时隔2年半再次开启日本五大巨蛋巡演 4万粉丝兴奋不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21 18:0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东方神起日本五大巨蛋巡演“东方神起LIVE TOUR 2017~Begin Again~”于11日拉开帷幕。


此次东方神起的巡演以札幌巨蛋演唱会为起点,急切期盼的4万观众手挥荧光棒,整个会场变为一片红色的海洋。东方神起自举办“东方神起live tour 2015~WITH~”以来,时隔约两年半再次登上舞台,欢呼声响彻会场,从开始就掀起了高潮。


之后,东方神起以新单曲《Reboot》(12月20日发售)热场,整场都是热门歌曲,不禁让人感叹“这才是东方神起”。刚开始演唱《Begin~Again Version~》时,会场一片寂静,最后弥漫着泪水和温暖的空气。


另外,在官方HP上已明确将《Begin~Again Version~》收录进再次启动单曲《Reboot》中。



宣布追加公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红白歌会公布出场歌手名单 安室

    「Hey!Say!JUMP」

    乃木坂46西野七濑电视剧初主演

    深田恭子&松山健一忙于“妊活”

    芳根京子月九初主演 《海月姬》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