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报知电影大赏颁奖礼 菅田将晖发表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0 17:2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第42回报知电影大赏的颁奖仪式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菅田将晖和苍井优出席了颁奖仪式。凭借《啊!荒野》获得最佳男主角的菅田将晖表示:“这么重大的奖项颁给24岁的我真的合适吗?说实话,我还没有获奖的真实感。遇见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人,为了做出好的作品我们一起思考、磨合,最终才有了作品现在的呈现。现在我的心情真的是感慨万千。”导演岸善信表示:“希望这部片子可以成为菅田将晖的代表作,也希望可以成为我的代表作。”在《奇迹,那天如此重要》中饰演菅田将晖兄弟的松坂桃李也作为颁奖嘉宾登台,他表示:“我很尊敬菅田将晖。作为哥哥我打心底里为他开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确定出演红白 将演出

    安室奈美惠巡演增开两场 总计迎

    理想男友女友评选 高桥一生和新

    森川葵主演NHK新剧 又吉直树担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