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TWICE日本公信榜年度榜夺新人部门三冠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6 12:3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WICE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TWICE成为了日本公信榜历史上首个在年度排行榜夺得新人部门三冠王的海外女艺人。


在本月23日发布的公信榜年度排行榜,TWICE不仅夺得了年度音乐。影像(DVD, Blu-ray)销量榜新人部门的第一名,还分别以10月18日发售的《One More Time》和6月28日发售的《#TWICE》夺得了单曲年度榜新人部门冠军和专辑年度榜新人部门冠军,成为了公信榜历史上首个在年度排行榜新人部门夺得三冠王的海外女艺人。


TWICE将于本月31日出演日本NHK红白歌合战,她们既是本届红白歌合战唯一的韩国歌手,也是六年来首个出演红白歌合战的韩国歌手。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最受欢迎日剧TOP10,你看

    TWICE日本公信榜年度榜夺新人部

    SHINee明年2月是否开唱?日本官

    长滨祢留写真集势如破竹 发售四

    野村万斋&广末凉子舞台剧共演 

    “最想成为的颜”颁奖 石原里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