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菜菜绪新代言展示美背 吐露三十岁心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17 20:2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 板栗君)菜菜绪被选为新任形象代言人,并于17日出席了相关活动。菜菜绪身着黑色露背裙登场,被问到即将满30岁的心境时,她回答:“能够不要焦虑,按照自己的步调前进就好。希望进行多方面的尝试。”菜菜绪为了维持好身材,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我也开始坚持锻炼了。面向即将到来的30岁,要更加注重保养才行。把每天都过成开心的一天,希望每天都能有进步。”目前,菜菜绪正在参演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BG~身边警卫人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末凉子演出新广告 时隔20年再

    一名欅坂46成员在红白歌会演出

    小嶋阳菜送新年祝福 扮做小狗网

    TWICE红白初登场 彩排服装红白

    BIGBANG日本巨蛋巡演落幕 5年累

    松田龙平与太田莉菜发表离婚 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