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小室哲哉为出轨行为道歉 并且表明退出娱乐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19 16: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音乐人小室哲哉19日在东京都内某地举行记者见面会,对近期的有关其出轨报道道歉,同时宣布从娱乐圈隐退。“我向KEIKO(小室哲哉的夫人),我的家庭,我的粉丝,出轨的对方致以诚挚的道歉。同时,为了弥补我造成的如此大的骚动,我本人决定退出娱乐圈。”


小室哲哉作为TM NETWORK的成员于1984年出道。90年代开始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蜚声乐坛。从他手里推出的trf、筱原凉子、安室奈美惠、华原朋美、H Jungle With t、globe等歌手曾多次夺得ORION HIT记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 档演绎企业

    《美少女战士》25周年 乃木坂变

    板野友美写真集和新EP写真公布

    齐藤由贵获蓝丝带奖最佳女配角

    《去年冬天与你分手》预告解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