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水树奈奈时隔九年武道馆公演 连续七天打破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30 15: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 板栗君)21日,声优水树奈奈在武道馆连续7天的公演最后一场顺利结束。她回顾说:“去年是我出道的二十周年,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能够有机会挑战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真的特别开心。”据悉,这是水树奈奈时隔9年再次在武道馆举行公演,这次连续7天的公演也打破了以往最多连续3天的记录。公演最后一天是水树奈奈38岁的生日,在舞台上收到生日蛋糕的她惊喜不已,感激道“实在太幸福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 档演绎企业

    《美少女战士》25周年 乃木坂变

    板野友美写真集和新EP写真公布

    齐藤由贵获蓝丝带奖最佳女配角

    《去年冬天与你分手》预告解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