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真木阳子与事务所长期存在摩擦 终下决心夏天独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30 15:5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据周刊杂志《女性自身》(晨光社)报道,长期和经纪公司存在摩擦的女星真木阳子将于今年夏天从事务所独立出来。


真木阳子这大半年来可以说负面新闻不断。去年七月她主演了富士台的电视剧《塞西尔的企图》,但不仅口碑不振,收视率也只有平均4%左右。真木阳子为了提高收视率,当时在Twitter上频繁和粉丝互动,话风却让人大跌眼镜。之后,她又发起了网上的众筹活动,想要不依靠出版社自己直接面向粉丝出版一本写真集并且拿到漫展上销售。这一系列行为招来网友猛烈的批判,之后真木阳子注销了Twitter。



接下来,去年11月开拍的电影、日版《阳光姐妹淘》本来真木阳子也在出演阵容中,然而却临时被换角。其事务所以“身体欠佳”为由解释了换角事件。


周刊杂志《女性自身》表示,真木阳子已经有十年以上一直对事务所给其的待遇抱有不满情绪,每次合约更新的时候也总是产生摩擦,这次,她终于下定决定,从事务所独立出来。由于还有未结束的广告合约,所以独立从今年七月开始。期待真木阳子可以摆脱近期的负面形象,卷土重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 档演绎企业

    《美少女战士》25周年 乃木坂变

    板野友美写真集和新EP写真公布

    齐藤由贵获蓝丝带奖最佳女配角

    《去年冬天与你分手》预告解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