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排球少年》原画展在仙台市体育馆举办 系第一次举办原画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7 16: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日本《仙台经济新闻》报道,本月15日至29日,知名日本体育题材漫画《排球少年》原画展“排球少年!!展 原画×体感”在日本东北的宫城县仙台市体育馆举办。这也是《排球少年》第一次举办原画展。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作画的漫画,从2012年12号开始在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截至目前已出版31卷单行本,总销量突破2800万册,成为继《火影忍者》完结之后Jump杂志的三大支柱内容之一。



《排球少年》原画展仙台市体育馆举办(来源:活动官网)


作者古馆春一出身日本东北岩手县,毕业于宫城县仙台市的设计专门学校。在作品中登场的高中主要以岩手县、宫城县的高中为原型,仙台市体育馆也是作品中“春季高中排球宫城县代表预选赛”的故事背景。


展览现场,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了专门为本次展览绘制的共计22人核心视觉人物像、原作中的原画以及由读者投票选出的人气小情节等,展览期间共计展出大约450幅原画。


来场观众可以与本次展览专属角色一起拍摄纪念照,也可以融入漫画中的单独场景进行“合影”,同时也有展览原创商品等发售。



宫城县仙台市体育馆(资料图)


开馆时间是当地时间10点~18点(最后一天截止至16点)。一般观众费用800日元,初中生以下600日元,未上学儿童免费。


为了与4月即将在仙台举办的羽生结弦游行等活动相呼应,仙台市的车站、地铁东西线等地方张贴了26种展览海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苍井空身穿性感红裙出席见面会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