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石原里美新剧《高岭之花》7月开播 陷入“美女与野兽”之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9 20:4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据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将主演日本电视台7月新剧《高岭之花》,与摇滚组合银杏BOYZ成员峯田和伸饰演恋人。


《高岭之花》讲述了高不可攀的名门闺秀与一无所有的平凡男子之间的纯爱故事。两人意外相遇,感受到彼此的孤独与隐藏的温柔而心意相通,不顾世俗眼光最终走到了一起。


该剧编剧为创作了《高校教师》《101次求婚》《爱没有明天》《蛋糕上的草莓》《没有玫瑰的花店》等一系列纯爱作品的野岛伸司。


石原里美饰演的主人公月岛桃拥有出众的外表与卓越的才华,是常人眼中难以企及的“高岭之花”,内心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孤独与细腻。身为花道名门“月岛流”的家族长女却因未婚夫出轨而分手,对男性失去了信任。



峯田和伸扮演的风间直人出身于平凡的单亲家庭,十年如一日地照顾着身体欠佳的母亲,虽温柔沉稳却也一无所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