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本吉祥物熊本熊被写进《漫画伟人传》 与织田信长比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23 16:1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熊本熊与《漫画伟人传》(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熊本熊被收录进《漫画伟人传》,该系列包括海伦·凯勒、织田信长等日本国内外60位伟人。


书中描绘了熊本熊的诞生过程以及熊本地震时慰问受灾群众等活动,由漫画家森真理执笔。


出版方小学馆表示,该系列的理念是“给孩子们带来梦和希望的人”,虽然熊本熊是一个虚构的角色,不是人,但是考虑到它对地区的贡献以及灾后进行的各种活动,可以说它就是位伟人。相关负责人称:“漫画中单是描绘它实际参加的活动就已经很有趣了。希望孩子们学习它体谅他人的心以及敢于实践的勇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榉坂46今泉佑唯将首次单独出演

    酒井法子成为儿童健康成长培养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首次同框登

    木村拓哉的次女Koki在Instagra

    安室奈美惠以最后的灿烂笑容、

    日本艺人组合千鸟的大悟将出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