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星濑户康史迈入30岁 发行第一本个人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8-26 12:0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濑户康史写真书



濑户康史写真书



濑户康史写真书



濑户康史写真书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过《恋空》、《海月姬》、《花燃》等影视作品的男星濑户康史已经30岁,他确定10月17日发行第一部写真书《我,还不知道我》,其中收录了他在《海月姬》中的女装照,还有他自己创作的绘本。


濑户康史今年五月迎来30岁生日,这部书中收录了很多他都没有关注过的自己,包括一月出演富士台月九剧《海月姬》中伪娘李渊藏之介的女装美照,思考问题时的神情,开怀大笑的表情,以及他创作的绘本《小小的神》,以及超过两万字的长篇采访。


关于这本写真书,濑户康史说:“30岁的我想要传达一些东西,类似于人与物以及文化等等之间的‘关联’,我17岁进入演艺圈,对于关联最初是恐惧的,到后来发现这种联系会感到开心,知道它的重要,我花了三十岁前大约十年的时间,这些都收录在这一本书中。有些我拍戏时的照片,还有我自己都没注意过的表情,我自己也感到吃惊,因此定了这样一个充满期待和希望的标题。”(布布)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棒》第17季10月播出 水谷丰

    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成为《CanC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

    安室奈美惠隐退前无偿为家乡旅

    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新片《La

    NMB48成员山本彩宣布将毕业 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