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广濑铃将首次主演喜剧电影  堤真一、吉沢亮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14 9:0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广濑铃将主演由知名广告策划泽本嘉光的喜剧电影《试着死一次》(暂定),堤真一、吉沢亮也共同出演。


该电影描讲述了嫌弃自己的父亲甚至希望他去死的女大学生与父亲之间发生的故事。广濑铃饰演的主人公野田七濑,每天一边殴打画着父亲面孔的沙袋,一边喊着“去死吧!”“真臭”,还向父亲的脸喷除臭喷雾。在片中广濑铃将一改之前的正派清纯路线,挑战内心阴暗、毒舌女大学生,展现出反转的新魅力。


堤真一将饰演七濑的父亲经营制药公司的“计”,吉沢亮将饰演公司内存在感单薄的“幽灵”员工松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白石萌音与杉野遥亮、横滨流

    指原莉乃指导 女子偶像团体“=

    广濑铃将首次主演喜剧电影  堤

    菜菜緒和米仓凉子主演《Legal 

    木村拓哉将“主演”PS4游戏新作

    堺雅人为真人版《小熊维尼》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