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香取慎吾时隔18年再次反串扮演“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20 20:4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日本艺人、原SMAP成员香取慎吾日前出演便利店连锁“全家”(Family Mart)的电视广告,时隔18年再次反串扮演“慎吾妈妈”。


在公开的定妆照上,香取变身为“妈妈食堂”的店主,身穿和服配日式围裙,手掀暖帘,满脸笑容,俨然一副“慈祥母亲”的形象。



18年前“慎吾妈妈”的扮相(资料图)


2000年,香取慎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以女装形象亮相,被称为“慎吾妈妈”,大受欢迎,在日本成为一代人的记忆,其口头禅“OHA”也成为当年的流行语。如今18年过去了,“慎吾妈妈”变得更加成熟,成为令人怀念而又温暖的“妈妈食堂”的老板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男团SEVENTEEN在日出道后首

    新垣结衣主演新日剧《无法成为

    上白石萌音与杉野遥亮、横滨流

    指原莉乃指导 女子偶像团体“=

    广濑铃将首次主演喜剧电影  堤

    菜菜緒和米仓凉子主演《Legal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