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龙珠超》狂收10亿日元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12-21 18:3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8年12月15日-12月16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东映 12.14 1 467
2 2 波西米亚狂想曲 福斯 11.09 5 438
3 1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华纳 11.23 4 1008
4 - 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 东宝 12.14 1 368
5 - 绿毛怪格林奇 东宝东和 12.14 1 365
6 3 来了 东宝 12.7 2 330
7 - 守望春天的我们 华纳 12.14 1 307
8 4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迪士尼 11.30 3 439
9 5 机动战士高达NT 松竹 11.30 3 91
10 6 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 东宝 11.2 8 315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日本票房排行榜冠军位再度易主,《龙珠超:布罗利》以超强的首映成绩登顶,夺下票房冠军位。影片是《龙珠》系列剧场版的第二十部作品,由《龙珠》原作者鸟山明同时担任原作、剧本、角色设计,讲述的是发生在动画《龙珠超》剧情之后的故事。“力量大会”之后,和平的地球。悟空了解到宇宙中还存在着自己未曾见过的强者,于是每天都为了变得更强而不断努力修行。这样的某一天,现身于悟空和贝吉塔面前的是,从未见过的赛亚人“布罗利”。本该随着贝吉塔行星的消灭而近乎灭亡的“赛亚人”,为何会在地球?从地狱中再度归来的弗利萨也被卷入其中,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三名赛亚人的相遇,将会是场壮烈的战斗。


《龙珠超:布罗利》在467块银幕大规模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63万9000人次,票房收入8亿1300万日元。这一成绩是2015年4月公映的同系列第十九部《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最终票房收入37.4亿日元)同期成绩的84.6%。含首映日12月14日星期五在内的首映三天,动员观众82万4205人次,票房收入10亿5080万5000日元。影片观众以家庭为主,预计最终票房有望超越前作,冲击50亿日元。


皇后乐队音乐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坚强地保持在第二位,影片在上个周末动员观众29万8089人次,票房收入4亿3153万日元,是前一个周末成绩的85%。影片公映六周累计动员观众390万882人次,累计票房收入53亿6288万日元。这一成绩已经超越了今年2月公映的《马戏之王》(最终票房收入52亿日元),成为继今年7月公映的《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最终票房收入81亿日元)之后,海外片在日本年度票房排行榜第二名的成绩。同时,《波西米亚狂想曲》还是音乐类海外片在日本影史票房排行榜第三位,仅此于《美女与野兽》(最终票房收入124亿日元)与《悲惨世界》(最终票房收入59亿日元)。


落至第三位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上周末动员观众23万7136人次,票房收入3亿3361万5700日元。影片公映四周,累计动员观众326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突破46亿日元。


《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是该系列第五部剧场版,本片以1960年代的东京樱元町为舞台,讲述了虽然很贫穷却过得很幸福的少年下町真在唯一的亲人母亲过世后,落入了不幸的深远。一位名叫高城树的少年,他也同样失去了姐姐。两位少年加上一位可以看得见妖怪的少女有星多惠以及真的守护灵苏、猫又等新妖怪一起,为了取回重要的家人的灵魂,面临了各种不可思议的事件。影片在368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22万3000人次,票房收入2亿5100万日元,这一成绩是去年公映的同系列前作《妖怪手表:暗影面鬼王的复活》(最终票房收入20.4亿日元)同期成绩的62.9%,预计本片最终票房会落在15亿日元前后。


另外,中美合拍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土屋太凤主演青春片《守望春天的我们》,首映分别位列第五位、第七位。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迪士尼动画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日本同名少年漫画改编真人电影《伪恋》,Lady Gaga主演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公信榜2018年度榜公布 防弹

    日本公信榜年度销量排行公布 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