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调查:2018红白歌会谁的演出最受期待?“岚”仅排第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29 13:5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任谷由实(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每年12月31日晚的NHK红白歌会已经成为了日本新年的传统节目。日本网站Rankingoo近日以15158名10-69岁男女为对象,针对“最期待红白歌会上哪位歌手的表演”进行了调查。


排名第一的是日本女歌手松任谷由实。自1972年出道以来,松任谷由实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可谓日本流行乐女王。而今年,也是她时隔七年再度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第二名是人气组合生物股长。自2017年1月发布“放牧宣言”以来,生物股长时隔1年零10个月再度回归,将带来怎样的表演令人期待。而排名第三名的是今年大热歌曲《U.S.A.》的DA PUNP。


第四名 YOSHIKI feat. HYDE


第五名 岚(Arashi)


第六名 星野源


第七名 yuzi


第八名 乃木坂46


第九名 福山雅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何这几年日本没有影响亚洲的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日本公信榜2018年度榜公布 防弹

    日本公信榜年度销量排行公布 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广告

    广告